sexy-girl-3767277_1920.jpg

從小到大,無論身高還是體重都有往上飆升的經驗(當然後者飆升不是件好事)

唯獨兩件事情是一路平穩、不怎麼高升的過大學…

第一是功課(從國小開始成績就維持在中間),第二就是我的胸部!

大家有看過飛機場那段給飛機滑行的道路嗎?

是的,我上半身的形狀大概就像飛機場這樣平,是貨真價實的平、胸、族!

yeray-sanchez-689835-unsplash.jpg

永遠記得當時跟那個男生一起去健身房,

剛我那時穿的是運動型內衣,結果他竟然說連他的胸肌都比我的胸部還大= 

 

KO.jpg

 

underwear-627302_1920.jpg

後來是人很好的內衣店老闆娘建議我可以去找一款豐胸產品叫做【爆奶寶】

 

54984498.JPG

上圖就是爆奶寶網站封面,

想知道詳細資訊可以點這邊

 

 

本來擔心沒有變化,不過使用了約一個月左右,

胸部開始稍微有腫脹的感覺,問了客服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在刺激乳線

三個月之後赫然發現我原本的胸罩已經穿不下了!

這期間發生的事真不是錯覺!

 

BA.jpg

用完了一個療程,我的罩杯整個大提升到C Cup

 

過了大約半年左右,我除了又增加一個罩杯以外

體虛.生理期容易疼痛的體質也大大改善了~

然後很神奇的,我的膚質似乎也更好了,

真心覺得這款爆奶寶真的是女人的聖品!

想豐胸、調理生理不適的人,個人大推這款[爆奶寶]!

 

完整文章連結:https://bit.ly/2ZakaeC

 

arrow
arrow

    qafp9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