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標題就知道我今天要來分享的產品非常令人害羞~

會想分享完全是因為我老公(不要跟我老公說我在背後說他壞話),

回想婚後不久,我們可說是甜蜜到不行,

最大功臣除了兩人生活上的默契以外,就是偶爾的性生活(羞~)

記得當時老公可是很自豪於那永舉不垂(亂改成語)的英姿

我也享受於當下的美好(羞x2~)

 

But!!!如果事情總這麼順利我就不用打這篇文章上來了…

大約婚後半年,老公的事業壓力越來越大,

常常上班上到將近半夜,甚至直接把工作帶回家繼續努力

 

好不容易有一天是老公不用加班的日子,

結果難得一次的房事卻草草了事...(詳情請點我閱讀)

 

還好死黨推薦給我可以壯陽兼保養身體的保健品~DR.MAN大男人補精精華

死黨的老公用了一個禮拜就有效果,長期使用下來體力更是恢復從前勇猛樣!

IMAG3058.jpg

 

由於是保健食品,所以效果並不像一般藥物一樣立馬見效

但是大概過了一個禮拜,先撇開壯陽效果

光是體力方面,儘管老公依然得忙工作,但已經不像以前一回家就累癱

而且原本舉不起來的…香蕉,也終於能夠挺胸站直(雖然不久,但我已感動落淚~)

 

漸漸的,我老公的氣色越來越好,

房事方面更是一天比一天還持久,甚至美好到宛如新婚不久的那段時期

巔峰時期甚至可以通霄大戰十幾回合!此時大約才剛使用大男人半年!

最重要的是…我懷孕了~~~

 

 

完整文章連結:https://pse.is/HLEW8

arrow
arrow

    qafp9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