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簡單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瘦身血淚史(詳細內容點我

 

冬天就是脂肪囤積的季節!大家都知道冬天身體的代謝速度會減緩,

加上各種能吃好料的時節幾乎都擠在冬天!

從聖誕節開始、跨年、過年,還有尾牙春酒……

三五好友的聚會幾乎塞滿了每個禮拜,有些更誇張是一週兩三攤…

能吃好吃的我是很喜歡啦!只是頻率真的太多了…

就變成養豬大計劃了…爆肥到72公斤!!

我同事看我越來越癡肥臃腫的身型,已經看不下去了,

他們都叫我趁現在趕快減肥,不然這樣吃下去只會越來越難瘦下來…

但工作真的太忙,一下班就只想回家休息,連動都不想動,

有沒有那種可以不用花太多力氣就能瘦的方法啊!

 

我開始上網爬文,開始搜尋各種能快速瘦下來的方法,

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個漸進式排油法 –【草本超纖膠囊】

 

~詳細資訊可點我~

開始使用【草本超纖膠囊】後,第二天就感受到它的威力!

我平常有點便秘,大概都2-3天上一次廁所,

而且量都不多,就是沒上乾淨的感覺,

這次的感覺真的不一樣,便意來得很快,而且量也變多,

上完廁所就是一種舒暢乾淨的感覺,肚子的宿便都排光了!

繼續使用期待效果……

 

02-2-e1550202952293-768x745.jpg

(上圖是我瘦身前的慘狀…)

 

第10天囉!終於有聽到除了我爸媽以外的人跟我說我變瘦了!

公司同事看到我就是一直問說:「我是怎樣變瘦的?變瘦變好看了!」

這種感覺真的蠻有成就感的!畢竟人生第一次和瘦有了連結!

 

我終於敢真的站上體重機,數字直接停在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想知道我瘦了幾公斤,可點連結看答案:https://bit.ly/2FPtQS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afp9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